close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心理還有你







但是
我知道
你的心
不屬於我
我只希望
我的回憶有再你的心中留佔一地
即使是千萬分裡的一
我也感覺欣慰
















當初
我笨
傷心了你









我相信你已經找到比我更好的
以前的回憶
讓她在陽光下曬乾
當作以往的回憶









那時
當下的淚水
不斷
不斷
不斷
出來
就像暴風雨








一次又一次
不停的出現在我的腦海
一遍又一遍
讓我在心理迴轉
一天又一天
讓我再次想起你










也許是因為你
我才發現自己的心
要不是因為你
我才發現戀愛的心
就是因為你
我才會愛上你







也許是因為我
你受傷
要不是因為我
你受傷
就是因為我
你受傷









不夠資格
要是當初
我們不會見面
你不會被我傷害
我也不會難過








要是當初
沒有那條緣分
你我都不會受傷





我在這裡
祝福你
比我更幸福
不要讓我後悔愛上你
只要讓我後悔爲什麼沒有讓你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