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呀~






下次在一起聊鬼故事吧!!






很喜歡聽你說的捏~~






靈異體質??






科ˇ






笑了一下~~






不要哭唷~~






科ˇ






我又笑了~






好啦~~






雖然~






你可以玩的時間並不多~






但是你有上線我就很開心了...






有事情沒辦法上線要先說唷~~






不然~






我會....變傻瓜...






一直等你....






科ˇ






偷哭~






沒有啦~






科ˇ






西西ˇ






腳要快點好唷~~






還騙我說醫生跟你說不要走路~






要用跳的...






是我太笨還是太相信你啊~~






科ˇ






好像是我太笨齁~






但是ˇ






也很相信你ˇ






科ˇ






每次都會騙我~~






科ˇ





沒關係啦~~






增進感情~~科ˇ






但是,






你有事情,






就不能騙我~






不然啊~






科科ˇ






好啦~






希望,






我們可以維持很久...






直到...






















































永遠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