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謝謝你ˇ
這段期間對我的好ˇ


















雖然不能再在一起ˇ
但是我們曾經有過很好的回憶




















謝謝你ˇ
陪我走過這段期間ˇ
我很快樂
雖然也有很傷心難過的事
但是ˇ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ˇ
不管是搞笑ˇ
耍寶
還是騙人
我都很開心ˇ





















可能是我們的緣分不夠長
不能在和你繼續續緣了
但是現在的感覺我會比較喜歡
感覺比較輕鬆
感覺比較可以放鬆
感覺比以前可以更開心




















雖然我們真的不能在一起ˇ
但是朋友的感覺我很喜歡ˇ
所以我們就當好朋友ˇ





















很好很好的朋友
可以認識一輩子的朋友ˇ






















雖然朋友不像情人一樣ˇ
但是至少我們有認識ˇ
很好的認識ˇ




















讓我講一下...
os:你家的狗到底要不要生啊?
   我期待很久的說.....
   生了要跟我說ˇ
   照片我也要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